由曾創作過《妖狐X僕SS》,擅長繪製超萌蘿莉角色的 藤原可可亞 所創作的最新四格漫畫作品《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敌対していた)》,第一卷的單行本於 23 號在日本上市。


「前陣子給我添了不少麻煩啊魔法少女,今天有份禮物要送妳」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劇情敘述一個小時後在孤兒院度過,中學後就出社會開始幫孤兒院工作,還被邪惡吉祥物欺騙簽下魔法少女契約的超苦命魔法少女「深森白夜」,在某日與邪惡組織的冷血菁英大幹部「惡之參謀米拉」相遇後,米拉對她一見鍾情並盡其所能照顧的超治癒故事。


「謝謝你一直幫助我,惡之參謀先生。參謀先生的心胸很寬闊呢」


「這份工作必須有人去作…..而且,我還因此認識了參謀先生」

「魔法少女」是近年的熱門題材,擺脫傳統型態的魔法少女作品也越來越多。《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是目前極少數完全沒有戰鬥情節的魔法少女作品,讀者只需要欣賞冷血的惡之參謀一次又一次的敗在魔法少女的可愛之下,並逐漸化身為苦命魔法少女白夜之監護人的過程即可。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售價 500 日幣(不含稅),已經於日本當地全面上市,有興趣購買的讀者可洽日文書店或是上日本亞馬遜等通路購買。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