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諫山創 創作、總銷量突破 3000 萬冊, 2013 年最火紅的少年漫畫《進擊的巨人》,在今天宣布了繼兵長外傳作品《無悔的選擇》之後,其第二部外傳作品《隔絕都市的女王》的預購消息。

在順遂環境下成長的富商之子「馬提亞斯(マティアス)」、以及常時出入商會的藥店之女莉塔(リタ)。兩人在幼時相遇後互相訴了彼此的夢想,並期盼長大後的那一天到來。

而然那個本來該要實現的未來,卻被巨人們的襲擊所摧毀。瑪利亞之牆被突破,馬提亞斯他們居住的昆塔(クィンタ)區域也跟著出現了巨人,物資流通被切斷的此區居民因而化身為暴徒,於是加入了駐紮兵團的莉塔打算挺身而出守護這個城市。而另一方面,馬提亞斯則是為了和莉塔重逢而與盜賊團聯手….外傳故事第二彈就此展開。

本作品是由曾執筆《人狼遊戲》、《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的高中生》等小說作品的 川上亮 撰寫,並由鼎鼎大名的繪師 村田蓮爾 擔任插畫。此小說原本預計在去年夏天便要發售,但卻一直延後至今日才宣告預購開始,不禁令許多粉絲猜測是否其內容是否有與本傳故事進度密切的事件或是伏筆,才影響了發售日。

《隔絕都市的女王》已經於日本亞馬遜宣告開始預購,售價為 626 日圓,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上日本亞馬遜或是洽詢各代購業者。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