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對《名偵探柯南》這部國民級推理動漫稍微熟悉的同好,想必對數次登場的柯南宿敵之一,身穿白色西服和高帽的「怪盜基德」有著深刻印象吧。像是《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奇術師》、《柯南vs基德 鯊魚和珠寶》等,與柯南精采的角力情節。

而如今,自柯南動畫第 76 回亮相以來就擁有高人氣的他,趁著今年「名偵探柯南 連載20周年紀念企劃」的機會,在雜誌《周刊少年Sunday 35號》宣布了怪盜基德的個人作品《神偷怪盜》將推出TV版動畫!

《神偷怪盜》故事敘述喜歡魔術的高中生「黑羽快斗」某日意外發現了自己失蹤的父親,世界知名魔術師「黑羽盜一」其實是舉世聞名的神偷「怪盜基德」。意外得知父親當年是死於謀殺後,黑羽快斗決定繼承怪盜基德的身份並調查當年不為人知的真相。


甚至連遊戲中都看得到基德的身影喔

《神偷怪盜》是青山剛昌於 1988 年創作的作品,其歷史更遠在的成名作《名偵探柯南》和《城市風雲兒》之前。很可惜並未取得固定的連載,數年來僅僅出版 了 4 本單行本,即使近年來以《名偵探柯南》特別篇的名義製作了數篇動畫,卻仍未擁有獨立的官方動畫。本次的動畫版,將會是第一部以《神偷怪盜》的名義播放的螢幕作品。

動畫預計將於 10 月開始放送,製作組為 A-1 Pictures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購買《周刊少年sunday》或是關注日後的動畫官網等待更多的消息。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