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獲得「Fantasia文庫大賞」的輕小說《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暫譯:無能的魔法教師與禁忌教典),終於在 19 日於日本發售。

 

小說中巧妙結合了校園要素與奇幻故事冒險,並創造出全新的破天荒魔法奇幻世界,而這本小說也獲得了第 26 屆Fantasia大賞的選考委員們一致認同,其中評語有:「可以感受到身為作家的本事」、「充滿巧思的魔術理論很棒」、「找不出任何的缺點,尤其是上課的場景更是完美」、「他完全的把想要描述的東西都表現出來了」等各種好評。

輕小說《無能的魔法教師與禁忌教典》為 羊太郎 筆下小說,由 三嶋くろね 擔任插畫。

內容描述「アルザーノ帝國魔法學校」的臨時代課老師 グレン=レーダス(暫譯:葛倫)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讓學生們自習然後打瞌睡,或著是照本宣科的把教科書完整寫在黑板上,因此被學生們認為是無能的教師。卻有一位看不慣他作風、被稱為是教師殺手的女學生 システィーナ=フィーベル (暫譯:希絲提娜)向葛倫提出了決鬥,而當然結果自然以葛倫的慘敗收場。

但是,突然間學校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恐怖攻擊,葛倫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而在這時候發揮出驚人的真正實力。

本書售價 626 日幣,目前台灣尚未代理,有興趣的讀者可透過代購或Amazon書店訂購,親自確認這本獲得大賞的輕小說到底有多麼強大的魅力!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特設網站:
http://fantasiataisho-sp.com/rokudenash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