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遊戲開發商「Cygames」製作,並於 DeNA 旗下「Mobage」上營運的社群卡牌手機遊戲《巴哈姆特之怒(神撃のバハムート)》自推出後就受到不少手遊玩家好評,於去年底也正式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官方也在昨日正式開放動畫官方網站供觀眾瀏覽,並釋出詳細聲優名單。


本作主視覺圖

這次動畫改編將由製作過許多知名動畫的「MAPPA」負責,角色設計兼作畫監督則由動畫師「恩田尚之」擔任,恩田老師以往曾負責過《BLASSREITER》、《機動戰士鋼彈00》等作品。而音樂部份則邀請到知名作曲家「池瀨廣」製作,池頼老師以往創作過非常多電視劇及動畫配樂,還曾多次得過日本音樂相關獎項,由他創作的音樂將是本作注目焦點。其餘還有像「長谷川圭一」、「佐藤敬一」、「中村豪希」等人都參與製作。

 

至於聲優方面,以《輕音部!》中的 秋山澪、《妄想學生會》中的 天草篠 等角色為代表作的「日笠陽子」將為劇中角色 アン 配音。而 セリア 及  リーシャ 則分別將由「早見沙織」、「川澄綾子」負責。而曾替《FAIRY TAIL魔導少年》、《武裝機甲》等作品配過主要角色的「柿原徹也」將負責 ラスティ 一角。其餘還有像「堀江由衣」、「ゆかな」、「子安武人」、「森久保祥太郎」等大牌聲優都將獻聲。


遊戲版宣傳圖

《巴哈姆特之怒》自 2011 年就開始於 Android / IOS 雙平台上開始營運,遊戲方式是非常傳統的卡牌手機遊戲,玩家必須一邊收集代表各種角色的卡片,並持續探索遊戲世界以獲得更多資源來培育手中角色。遊戲主打簡單方便地體驗,一場戰鬥所需時間大概只要 15 秒鐘左右,玩家也不必思考太多戰鬥策略,只需要搭配好牌組後,系統將自動進行戰鬥,頗適合短時間遊玩。

目前本作由「夢寶谷」代理中文版本,想試玩看看的讀者可至對應平台的 APP 商店中下載,遊戲採用基本遊玩免費,道具另行收費。

【製作小組】
監  督:さとうけいいち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恩田尚之
系列構成:長谷川圭一
動畫效果: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中村豪希
色彩設計:三笠修
CGI 總監:須貝真也
音    樂:池頼廣
動畫製作:MAPPA

【聲優名單】
アン:日笠陽子
リーシャ:川澄綾子
ヴァルフリート:池田秀一
セリア:早見沙織
フィーナ:戸松遥
ティナ:堀江由衣
ルシウス:子安武人
エミリア:沢城みゆき
ルゥ:こやまきみこ
クラーク:柿原徹也
ミリアム:ゆかな
ラスティ:宮野真守
ハンサ:森久保祥太郎
アイテール:後藤沙緒

《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官方網站:
http://shingekinobahamut-genesis.jp/top.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