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花牌情缘」漫画单行本第17卷上正式公开了同名动画作品2期制作确定的消息……
而即将于明天(9月13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18卷则再次为喜欢本作的各位带来更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TVA「花牌情缘」2期2013年1月开播确定!


「花牌情缘」,是由末次由纪所创作的日本少女漫画作品,发布于「BE·LOVE」(讲谈社),2007年开始至今连载中。单行本由2008年5月13号至2011年6月13号已发行16卷。
获得了2009年由日本书店店员共同推荐的年度最佳「漫画大赏」,在其后又夺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女性篇部第3位、2010年女性篇部第1位。
动画一期于2011年10月开始播出,次年3月放送完毕,共25话。

「花牌情缘」的故事是分为「小学生篇」和「高校生篇」。在「小学生篇」里,平凡的小六女生绫濑千早,自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那当模特的姐姐绫濑千岁能成为日本第一,但这个梦想给来自福井的转学校生绵谷新彻底破灭——新对千早说「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算是梦想,不可以把梦想加到别人身上,那样你姊姊太可怜了」。此时,绵谷新将他对「小仓百人一首竞技花牌」的热情传染给千早,以及排挤他的真岛太一。因为这项日本传统活动,他们三人成为了好朋友,并兴奋地加入由当地文化中心所成立的白波花牌会。可是,随著毕业的逼近,绵谷新因为爷爷病重的原因即将转校回福井,真岛也将去念外地的明星初中,只剩自己一人的千早,虽然寂寞到大哭,并责怪离去的同伴,但终究还是接受了大家各奔东西的事实,并一同做出「只要继续玩花牌、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的承诺。至此,本剧的真正看点「高校生篇」也在「小学生篇」的3年后展开了。 


U8297P1157DT20120913113325±LÅã_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