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是日本輕小說作家平坂讀所撰寫的作品,簡稱《友少》,插畫由Buriki(ブリキ)負責。本作已經在去年十月播出了TV動畫。原作曾榮獲了「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1」第二名的佳績,此外本作還曾推出過遊戲、廣播劇CD、OAD等作品。 
本作主要講述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的主人公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鄰人社」;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似乎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他們,果真能交到朋友嗎?這部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也就這樣展開了。 
繼上個月月底的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發表後,近期在「TBS動畫祭2012」上,本作第二季的放送時間預定於在明年1月在TBS、BS- TBS放送!而在昨天,有關本作TV動畫第二季的PV公開了!喜歡這系列的友少迷們,請一定要往下看下去! 


 

 

《我的朋友很少》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