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于2013年1月放送的动画《南家三姐妹》第四期角色设定画在原作第10卷特设页面公开。本次公开的是春香、夏奈、千秋三姐妹的新版设定画,这是继6月《YOUNG MAGAZINE》上发表了保坂、武、藤冈三位男性角色设定画后的第二弹发表。本作是改编自樱场小春绘制的漫画,故事围绕南家三姐妹之间,以及周边人们的搞笑温情日常生活展开。


《南家三姐妹》是桜場コハル原作的人气漫画,此前曾三度动画化,每次动画化的STAFF都不尽相同,第一期担任人设的是越智信次,第二期和第三期人设则是田中誠輝。根据此前发表的第四期STAFF,本次人设将由作为作画监督参加过《缘之空》《Kiss sis》《迷茫管家》《加奈日记》的铃木豪负责。有日本网友认为这次的人设从线稿来看恢复到了第一期的风格。


7(131)  
《南家三姐妹》第一期人设

8(112)   
《南家三姐妹》第二期人设

9(99)   
《南家三姐妹》第三期人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