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据《初音岛III》官方最新开设的网站显示,《初音岛III》正式确定档期,将于明年一月开始在电视台播出TV动画!《初音岛III》继承初音岛1代和2代动画化的传统,在发售刚刚一季度的今年便早早放出了动画化的具体消息。

《初音岛》系列最初是在2002年由日本美少女游戏公司CIRCUS制作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另外还有漫画与动画系列的发行。而漫画与动画系列则把游戏内容改编,成为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而后的续作初音岛II、初音岛Girl's Symphony也均由CIRCUS制作发行。初音岛简称D.C.,而D.C.则是Da Capo的缩写,这个词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最初”,同时还是乐谱常用的记号。

而作为初音岛系列最新作的《初音岛III》,则是今年4月27日刚刚发售的一款继续由CIRCUS制作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不过与本系列以往男性向作品的前作不同,本作并不是成人游戏。虽然本游戏脱离18禁系列,但主要角色配音仍见不少陌生名字,不知动画化是否会更改配音人员,不过其他角色之中不乏熟悉的名字,因此如果人员发生变动的话,或许也是部分替换,总之,让我们先看一下游戏版声优表吧。至于进一步的制作班组以及准确声优表,我们将随时跟进最新情报。

【声优表参照(游戏)】

森园立夏:新田惠海

芳乃夏璐璐:宫崎羽衣

葛木姬乃:佐佐木未来

琉川沙罗:樱咲千依

阳之下葵:海保绘果

杉并:岸尾大辅

美琴:佐藤有世

江户川耕助:下野纮

江户川四季:青木沙耶香

天枷美夏:青木沙耶香

小日向柚子:那须惠

小鸟游夕阳:小仓结衣

风见鸡篇(省略同角色同声优)

利卡·格林伍德:新田惠海

夏璐璐·马罗丝:宫崎羽衣

葛木姬乃:佐佐木未来

莎拉·克里沙利斯:樱咲千依

五条院巴:荒浪和沙

爱德华·华生:南条爱乃

美雅丽·福尔摩斯:仙台惠理

伊恩·塞尔韦:水岛大宙

琉璃香·奥德特:后藤邑子

伊丽莎白:加濑爱奈

相關網站:http://www.hatsunejima.com/
 
              http://circus.nandemo.gr.jp/sakuhin/dc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