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GAGA文库轻小说作品《GJ部》此前宣布动画化,并确认将由动画工房制作。现在在最新的宣传单中,本作的部分STAFF阵容和放送期间也正式公开。


担任本作监督的是作为演出和分镜在《刀剑神域》《侵略!?乌贼娘》等作品中有所表现的藤原佳幸,系列构成则是作为主要脚本之一参加过《摇曳百合》《弑神者》的子安秀明,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年轻的阵容。不过其制作公司动画工房相对老道,自70年代成立起就是东映动画和吉卜力工作室等“国民级”动画制作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作为独立会社的代表作有《Myself ; Yourself》《11eyes》《驾向星空之桥》《恋爱无双》,最近的则是《摇曳百合》和《夏雪密会》。

 

《GJ部》是新木伸执笔,あるや担任插画的4格漫小说,描写自主人公四ノ宮京夜开始个性迥异的登场角色们在活动内容不明的GJ部度过的“日常痛苦喜剧”。单行本第一卷于2010年3月发售,第一部于2012年3月发售第9卷后完结。自2012年4月起,以京夜的妹妹霞为主角的《GJ部中等部》开始出版。

  【STAFF】

  监督:藤原佳幸

  系列构成・脚本:子安秀明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U8297P1157DT20120917110447   

 《GJ部》原作小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