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小說家榊一郎自從2011年發表的代表作《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將由及川啓監督率領《要聽爸爸的話!》原班人馬「feel.」動畫團隊製作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張「半精靈女僕&幼女皇帝」海報於8月初公開以來,本片的放送日、最新海報與預告片也一一出爐: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

加納慎一花江夏樹
繆雪兒·佛蘭三森すずこ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 三世渕上舞
古賀沼美埜里内田真礼
愛比雅·哈納曼上坂すみれ
的場甚三郎:藤原啓治
迦流士·恩·克德巴爾:三木眞一郎
札哈爾宰相:一条和矢

本片將在10月3日(下週四)開播,故事描述高中輟學生加納慎一因為擁有「輕小說家」父親和「H-Game原畫師」母親的御宅血統,所以對於「萌」充滿見識與直覺。就在有一天,他突然被傳送到龍與魔法的異世界,誤打誤撞變成「萌的傳教師」……動畫版放送在即,大家在等待之餘不妨先來瞧瞧精彩的預告片吧:

 
TVA《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已經發行第3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