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克》、《十二星座物語》等人氣小說作家──衛亞,首次與插畫界亮眼新星左萱Lala合作推出全新「東洋風」學園冒險物語《神鬼陰陽師 (1) 異象之子》,即將於2013927上市!以「陰陽師」為故事主軸,描述天然呆異象之子與萬人迷貼身侍從,在各種妖怪、術法的學園中展開一系列精彩冒險的全新歡樂系列作。首刷限量隨書贈送「妖氣沖天」收藏卡1張,此外也特別收錄左萱Lala繪製人物設定!精采內容絕對值得閱讀。

有別於衛亞以往的西洋奇幻題材,此次在台灣角川出版的全新系列《神鬼陰陽師》,則是改以濃濃東洋風的「陰陽師」為主題的全新系列作。

故事內容主要描述伴隨異象及神祕命格而生的天然呆大少爺,居然同時被象徵神與鬼的「陽學院」及「陰學院」相中,不惜出動雙方菁英大打出手只為「搶人」入學!?好不容易度過難關,並與長時間相伴的貼身侍從順利入學,卻發現看似光鮮亮麗的學院中,除了要學習各種有看沒有懂的法術外,面對面帶微笑就可以一掌拍斷自己脊椎的老師們、還有各個雙眼充滿妒意且同樣也可以拍死自己的同班同學們,先不說是否能畢業,大少爺能夠平安撐過……或者說「活過」這學期嗎?滿滿歡笑以及男人間純友情(?)的學園冒險作正式登場!本作首刷隨書贈送「妖氣沖天」收藏卡1張!特別收錄左萱Lala繪製人物設定!你絕對不能錯過!

 

【書籍資訊】

作者:衛亞Weiya

3/26廣播節出生,太陽和月亮都在牡羊座的心思細膩女。

無論多晚睡總會在早晨六點多清醒,作息規律到懷疑自己是否有強迫症。

是坂田銀時和土方歲三的資深擁護者,喜歡的聲優是杉田智和。

覺得最美好的時刻是晨間快走,工作幾乎集中在早上。

 

繪者:左萱(Lala

現居地台北,是好吃懶做的漫畫、插畫、設計工作者,目前從事繪本與漫畫創作。

最近非常熱衷於「辛普森家庭」,常常不小心正事沒做就看了三集,D'oh!

 


《神鬼陰陽師(1)異象之子》定價:220

【內容簡介】

「陰學院」、「陽學院」專招收能人異士,
他們有個統稱,叫做陰陽師──

蜀葵出生時伴隨異象,附加三顆星胎記,
但他自認為只是個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
卻引來陰、陽學院的覬覦,紛紛跑上門來搶人!?
他半買半相送,拉著自己的養兄兼侍從一起入學,
沒想到才住校,就被迫進神人之森接受考驗,
認證成功還得到陽界出任務抓妲己!?
自己不過是一名菜鳥新生啊!
天然呆的他抱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精神,
直到侍從歐石楠中了妖術,將自己撲倒,
他才驚覺,這下不妙了……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