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刷限定附錄!小說版「金屬書籤」及漫畫版「特製書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NICONICO動畫點閱破200萬次的人氣作品《終焉之栞(音同刊)》小說版於今日正式發售!《終焉之栞》是由Vocaloid製作人「150P」與一群網路創作者所原創的一系列歌曲總稱,自2012年5月初次投稿以來,因其塑造的恐怖詭異故事無人能出其右,加上極為困難的解謎推理要素,在日本網友間取得了莫大的回響。除了動畫PV外,並有發行專輯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第10名的記錄,網友們所衍生的二次創作也多不勝數。這次改編小說是由原作詞者「スズム」親自下海,就算是對原作熟悉的讀友們也可以期待他帶給我們更深刻的《終焉之栞》世界。

『—遊戲開始條件為參加者中須有一位背叛者…』

 
小說及附錄金屬書籤

十年前,相傳曾發生與「終焉之栞」相關的連續命案。四名少男少女觸碰禁忌,捲入遊戲,被迫執行不明信件上的「命令」,完成都市傳說,否則只有一死。四名主角的故事都是以日本有名的都市傳說為題材發展,「一個人的捉迷藏」、「第二個自己」、「瑪麗的來信」、「猴掌」,喜歡恐怖故事的讀者千萬不可錯過。

本次小說版《終焉之栞》特別重現書中主角們拿到的關鍵道具「終焉之栞」,傳說中拿到禁忌的終焉之書,並翻到插有貓圖案書籤的頁面,上面所記載的靈異傳說便會成真。現在只要購買首刷限定版《終焉之栞》小說,就可以獲得這個閃耀著不祥光芒的「金屬書籤」,有興趣的讀友也可參考東立Facebook的開箱文。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