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Factory 的輕小說部門「MF文庫J」在今年 7 月底時宣布動畫化的輕小說《魔法戰爭》,在前天挾著第 6 集發售的威勢,首度大幅度的更新了官網內容,一舉介紹了故事大綱、角色個性及部分書籍內的插圖供粉絲下載。

本作是由スズキヒサシ執筆撰寫,並邀請到瑠奈璃亜擔任插畫的作品。雖然說作品走著正統魔法動作小說的路線,但許多網友都指出不論是在角色設定或劇情安排上,都有著其他作品的影子,因此這次的動畫化是否能擺脫這些疑惑,想必也是一大重點。另外,原作銷量一直都不算得上出色,初週的銷量都只在 1 到 2 萬本之間徘徊。

劇情描述主角七瀨武是個有著灰暗過去的平凡高中生,周遭對他的評價是:說好聽一點是循規蹈矩,說難聽一點是死板抑鬱。他和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因為某種緣故而假扮情侶,除此之外,過的是平凡無奇的生活。 然而,某一天,武在校內發現一名身穿陌生制服的少女——相羽六倒在地上。與她的邂逅,大大撼動並改變了武的命運。

至於其他的聲優卡司及製作陣容相信近期就會公開,喜歡此作品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了到時候的報導唷。

 
官網: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mahousensou/#specia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