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TECMO KOEI Games 旗下 ω-Force 團隊製作,描寫三國時代魏、吳、蜀、晉 4 個勢力爭奪中原霸權的受到廣大玩家群喜愛的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7》,在日前於官網舉辦了角色人氣度投票,由於這次收錄的角色超過 70 名,因此競爭的格外激烈。



脫穎而出得到第一位的,是可以被稱為該系列招牌人物的「趙雲」,智勇雙全、肝膽無雙可以說早已是這位武將的正字標記,因此奪得首位並不讓人意外,不過在上次的人氣投票中趙雲是在第 4 位。第 2 位則是由日本人氣聲優伊藤加奈惠所詮釋的「王元姫」,她冷豔的外表加上傲嬌的性格,可以說讓一群男性粉絲甘做她的裙下之臣。



而第 3 位「徐庶」、4 位「郭嘉」、6 位「関銀屏」均是新入榜的名次,比較令人意外的被玩家們譽為「最佳女友人選」的関銀屏未能進入前 5,另外,兄貴型的代表武將「呂布」則排在 21 位,另一位猛將張飛則是包辦了最尾席第 74 位。據了解,製作方將會在「猛將傳」中追加呂布的故事,也請大家期待下次的人氣順位囉。



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smusou7/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