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MEZAMASHI電視台製作了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特輯,搶先釋出了《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的最新預告片段畫面,並請到了劇中飾演魔法少女鹿目圓(鹿目 まどか)的人氣聲優悠木碧來到節目中,預告了在劇場版《新篇 叛逆物語》中將會出現的新角色-百江なぎさ(由阿澄佳奈配音),以及搶先釋出反派角色的魔女娃娃等最新消息。



將在這次劇場版中登場的新魔法少女


人氣悠木碧與最新的反叛角色魔女情報公開

 

即將於10/26號上映的劇場版《新篇 叛逆物語》於這次的最新預告片段當中,不但看到了新的蘿莉魔法少女和新魔女樣貌,也意外的看見了杏子身著小圓學校制服的樣子,究竟是為了什麼小焰與學姐之間竟然燃起了魔法少女之間的對決?!而這幾位以靈魂為代價許下願望的魔法少女,等帶她們的命運又將會是希望還是絕望…?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官方網站

(C)Magica Quartet / Aniplex・Madoka.Movie Project Rebellion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