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富士電視台動畫時段 noitaminA 預定於 10 月推出的另一部原創動畫《伽利萊唐娜(ガリレイドンナ)再度更新了官方網站,除了公布最新的主要視覺圖及主要核心 STAFF 名單外,也敲定了 noitaminA 的初回播出時日為 10 月 10 日(四)24 時 50 分(日本時間)。

《伽利萊唐娜》是描述在天文、物理及數學上都對人類有著重大意義的義大利人伽利略·伽利萊,三位後代子孫,為了解開祖先遺留下的財產之謎,而被捲入了各種危機之中,並意外地成為了國際通緝犯,在這樣緊迫的狀況下,這三位個性迥異的姐妹,該如何齊心合力找到秘寶並突破危機呢?

本作的監督是以《A KITE》、《MEZZO》等作品在世界上享有高評價的梅津泰臣所執導,而角色設計則請到了曾替《迷糊餐廳 WORKING!!》、《刀劍神域》設計的足立慎吾,動畫製作為製作過《青之驅魔師》、《未聞花名》、《刀劍神域》、《銀之匙》的 A-1 Pictures 負責。

聲優方面,目前只確定三女星月的聲優為日高里菜,其餘靜待官方發表。另外,noitaminA 為了替預定於 10 月上映的二部原創動畫暖身,將於 9 月 27 、 28 日舉行先行上映會,並請來聲優們對談,希望參加的粉絲可到官方網站設置的特別網頁登記報名。

P.s 筆者之所以翻成伽利萊而不是伽利略,是因為日文原文取的是 Galileo Galilei 中的 Galilei,中文為伽利萊。

 
官網:http://www.galileidonna.tv/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