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了 SQUARE ENIX 於 2011 年在 PSP 平台上發售的人氣 RPG《Final Fantasy 零式》世界觀的新作《Final Fantasy Agito》,在今天正式敲定將在今年冬天發行於 Android/iOS 系統的手機上,並採取遊玩免費但道具收費的制度。

本作最初以《FF XII》為中心所發展出來的作品群之一,本來是在 2006 年要以《Final Fantasy Agito XII》的名字在手機上發布,但後來因為內容與主系列沒有太大的關係,因此在更改到 PSP 平台後,發展出一個全新的世界觀作品。這次的《Final Fantasy Agito》雖然繼承了零式的世界觀及部分系統,但並不是之前部分玩家猜測的移植作品,而是擁有全新故事的新作。

作品以戰亂的世界「奧利印斯(オリエンス)」為舞台,讓玩家們扮演一位以成為救世主「Agito」為目標的 Agito 候補生來展開旅程,遊戲中採用了多重主線的方式來進行,並有單人及團隊模式的遊玩模式供選擇,玩家除了可以在遊戲過程中,透過「決斷」系統來用投票改變劇情的走向,還可以選擇與夥伴們一起挑戰強敵的「討伐戰」模式。

另外,第一巡只能算是給玩家們做體驗,因為玩家的選擇會造成劇情的改變,因此如果想要得知全體結局,可能得遊玩數次後才能得知。
 

最新宣傳影片

史克威爾官網:http://www.jp.square-enix.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