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二大出版商富士見書房與 FANTASIA 文庫為了慶祝 25 週年企劃,特意曾寫出《秀逗魔導士(スレイヤーズ)》的神坂一與《魔術士歐菲(魔術士オーフェン)》的秋田禎信的二位作者結合在一起,推出全新的小說《MecTitan GADGET 巨甲鬪士葛蘭厄斯(メックタイタン ガジェット 巨甲闘士グランアース)》與《MecTitan GADGET 虐殺機依酷西昂(メックタイタン ガジェット 虐殺機イクシアント)》。

其實這二位作者在 2001 年就曾經聯手合作過,因此粉絲們對於這次睽違 13 年之久的再度合作也相當興奮。據了解神坂一×秋田禎信將共同創作小說中的世界觀及人物,而且內容都會有一位名為「宮龍院シア」的主要女性角色與機器人要素。神坂一的作品將請到林啓太及林哲也二未來負責插畫,而秋田禎信的作品插畫則是由小笠原智史負責,目前預定地發售日為 10 月 19 日,定價為 1,600 円。

另外於 2001 年在輕小說雜誌《Dragon Magazine》上刊載的幻之名作《秀逗魔導士 VS 魔術士歐菲》也將在 9 月 20 日再販,喜歡的粉絲可千萬不要再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官網:http://fujimishobo.co.jp/sp/book/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