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引頸期盼已久,由星海社發行的「空之境界 the Garden of sinners 全畫集+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套組,在今天確定將於 10 月 25 日正是在日本各大書店發售。

本套組幾乎完整收錄了隸屬於 TYPE-MOON 的繪師武内崇,在過去這 15 年間間接不斷地替《空之境界》這部作品所繪製的各種插畫,並採用了目前最精密的印刷方式,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逸品。

《空之境界》是由 TYPE-MOON 的奈須きのこ所撰寫的同名傳奇小說改編而來,共分為七章。首章上映日期為 2007 年 12 月,後每隔數月即推出一章,故事圍繞著少女兩儀式以及許多魔術師之間的糾葛。而這次重製的首章《俯瞰風景 3D》劇場版上映日期為 2013 年 7 月 13 日,而另一部劇場版《未來福音》則預定於 9 月 28 日上映。

官方網站:http://www.karanokyoukai.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