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紅的《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及表現平平的《玉子市場》之後,大名鼎鼎的京都動畫公司(後簡稱京阿尼),宣布了他們即將於 10 月秋番推出的幻想戰鬥作品《境界之彼方》的第二彈主要視覺圖、先導宣傳影片及新一波的聲優卡司名單。

《境界之彼方》是由鳥居なごむ執筆創作,並邀請到鴨居知世擔任插畫師的輕小說作品,與《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一樣由 KA Esuma 文庫 發行,同時該作也是第 2 回「京都動畫大賞」獎勵賞的得主。故事描述由「妖夢」父親與人類母親所生下,因而擁有半妖夢不死身體質的高中二年級生神原秋人,在某日遭遇了似乎要從學校屋頂上,一躍而下的高中一年級女生栗山未来,進而被捲入大地主名瀬家中的事件,少年決心幫助這個命運與自己重疊的少女。由此,圍繞在少年身邊險惡的戰鬥開始發生…。

目前敲定的聲優卡司有負責女主角栗山未来的種田梨沙、社團為文藝部的男神原秋人的KENN、異界士的名門名瀬家次女,同時也是文藝部部長名瀬美月的茅原実里及名瀬家長男名瀬博臣的鈴木達央。

而這次追加的聲優卡司有飾演經營和菓子店的異界士新堂彩華的進藤尚美、她同居人新堂愛則是由山岡ゆり負責、美女異界士二宮雫的聲優為渡辺明乃、與女主角栗山未来有極深牽絆的伊波桜聲優則是豊田萌絵、異界士協會査問官的藤真弥勒為松風雅也、最後一位名瀬家長女的名瀬泉則交由大名鼎鼎的川澄綾子。

 

CAST:

栗山未來:種田梨沙
神原秋人:KENN
名瀨美月:茅原実里
名瀨博臣:鈴木達央
新堂愛:山岡ゆり
新堂彩華:進藤尚美
二之宮雫:渡辺明乃
伊波桜:豐田萌絵
藤真弥勒:松風雅也
名瀨泉:川澄綾子

OP 主題曲:「境界的彼方」茅原実里

官網:http://anime-kyokai.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