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伏見つかさ 寫作、かんざきひろ 插繪的輕小說改篇作品再確定推出二期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同時,官方於 2013 年 03 月 17 日於日本所舉辦的活動「ゲームの電撃 感謝祭 2013 & 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 2013」上公開將由 NAMCO BANDAI Games 製作全新的 PS3 平台遊戲《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 END(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ハッピーエンド)》。

2013031904-1  
原作 伏見つかさ 輕小說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故事描述極普通的高中生「高坂京介」數年來一直過著和運動萬能、學業優秀的妹妹「高坂桐乃」互不干擾的冷戰生活。某天京介在玄關門口撿到動畫DVD,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意外的發現其主人正是自己的妹妹!!兄妹兩人也因此開始了「人生諮詢」……
 

遊戲《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HAPPY END》公式網站
(C)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2
(C)2013 NBG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