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663371087  

由「Code Geass 反逆的鲁鲁修」导演谷口悟朗创意,并和远野明里一起原作的原创动画「Fantasista Doll」,预计将于今年7月播出。目前本作的女主角鹈野薄已经确定了声优,18岁的大桥彩香将为这位少女配音,她的代表角色包括「偶像活动」的紫吹兰、「交响诗篇AO」的芙蕾娅等。

  动画「Fantasista Doll」故事主要讲述少女们得到谜之卡片之后,展开属于她们的战斗的羁绊与友情的故事。目前漫画版正由负责角色原案的Anmi绘制,在角川书店的漫画杂志「New Type ACE」上进行连载,善于描绘可爱少女的Anmi所描绘的女主角鹈野薄也十分可爱!
156723106192  
【STAFF】
  原作:谷口悟朗、远野明里
  创意制作:谷口悟朗
  监督:斋藤久
  角色原案:Anmi
  动画人物设计:加藤裕美 
  企划统筹:AmberFilmWorks・十文字
  动画制作:Amber Film Works

  【CAST】
  鹈野薄目:大桥彩香

156723074172157663474960157663482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