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電磁砲 (4)  
即將於春季開始播放,擁有廣大粉絲群的《科學超電磁砲 S》,終於公布了在電視台播出的正確時刻。而搶在各電視台之前的正是東京電視台的子公司動畫頻道 AT-X(4月12日(五)23 時 30 分),而緊接在後的則是晚一小時播出的 TOKYO MX 電視台。
電磁砲  

粉絲們除了可以透過日本電視台直接收看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上 ShowTime、NicoNico動畫、dアニメストア 等媒體,來免費收看,不過在時間上會晚上個幾天就是了。另外,官方也在日前於 Youtube 上公布了最新的宣傳 CM,其中可以聽要知名樂團「fripSide」為這次的《某科學的超電磁砲 S》所演唱的 OP 主題曲「sister's noise」。

《科學超電磁砲》是從輕小說作家鎌池和馬筆下《魔法禁書目錄》所衍生出來的外傳作品,目前正在「月刊 COMIC 電擊大王」(ASCII Media Works)上連載,作畫的為漫畫家冬川基。而本次的動畫二期是圍繞著學園的「暗部」,及美琴的視點為中心所展開的「妹妹們(sister's)」篇故事。

電磁砲 (2)  

二期動畫的核心製作群請到了執導過《虎與龍》、《未聞花名》及《在盛夏等待》的長井龍雪擔任監督。而系列構成與人物設定邀請到的是粉絲們熟悉的水上清資與田中雄一,動畫製作則是最近在《Little Busters》中表現尚可的 J.C.STAFF。另外,豪華的聲優群也是此作品的賣點之一,分別有飾演御坂美琴的佐藤利奈、飾演白井黒子的新井里美、飾演初春飾利的豊崎愛生、及飾演佐天涙子的伊藤かな恵等人。

最後,官方為了紀念這次推出的二期動畫,第一期的《科學超電磁砲》將推出便宜版本的 DVD 版本,預定於 4 月 24 日發售,如想得知更詳細的情報,可自行前往官網查詢。

 
動畫官網:http://www.project-railgun.net/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