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林  
前幾天才在漫畫雜誌《Young GanGan》最新一期上,發表將會有重大發表的輕小說《農林》(台版由尖端代理),在今天又有日本網友上傳了網站網址、Twitter 帳戶名已被註冊的相關證據,這也更增添了本作被動畫化的可能性。
農林 (2)  
《農林》是由在 GA 文庫出道的白鳥士郎所執筆創作,而負責插畫的繪師則是之前也曾替《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繪製插畫的切符。原作第 1 卷於日本 2011 年 8 月發售,目前已發行了 5 卷,最新的第 6 卷則預定於 4 月 15 日與漫畫版第 3 卷一同發售。
農林 (3)-tile  
《農林》曾獲選為 2012 年本屋輕小說大賞第一名。雖然這部拿下過「漫畫大賞」荒川弘老師的作品《銀の匙》一樣,是以農業高中為主的題材,且作者本人為了此作品,還地去農業高中進行了一年以上的取材。但其實農業知識含量並不如想像中的高,主要還是以黃色和捏他為搞笑材料,並藉大量對白和無厘頭互動搞笑的農校愛情喜劇。
農林 (4)  
本作此前曾推出過廣播劇,因此要是完全沿用當初的聲優陣容的話,那就會出現一個擁有浅沼晋太郎、田村ゆかり、花澤香菜、井上麻里奈、齋藤千和及加藤英美里的超豪華陣容。當然,一切都還是官方說了算,敬請期待這部輕小說作品的後續消息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