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NicoNico動畫闖下實況點閱150萬以上、由namahage2氏製作,△○□×負責插畫的免費恐怖遊戲《純白的詛咒》,日前公開了將由原作者namahage2氏親自輕小說化並上市的消息。

 

在夏日祭典的夜裡,真白在不可思議的世界中迷路了,那裡,是靈所居住的二重世界。真白被「詛咒」將分成七個的靈魂盜走了。為了奪回靈魂而奔走的真白,邂逅了神秘的少年─蜂、和幽靈少女─哈爾。最後真白將接觸到「詛咒」的原形?

舞台是令人懷念的,田野的夏日祭典。請試著去感受夏日終結的悲傷心情,人們的思念以及祈禱的重要性。

 

本作品以高完成度的內容和高質量的劇本為賣點吸引了大量的人氣,並且以「祈禱」為遊戲的主題,玩家在一步步探索的過程中,彷彿不小心便會墜入namahage2氏所描繪的不可思議世界,再搭配有名的恐怖童謠「通りゃんせ」整個遊戲的氛圍營造得十分令人入戲。

本作將由MF文庫J出版,如果有興趣的讀者請關注MF文庫的官網。

MF文庫J官方網站: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