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長月達平老師撰寫,在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的超人氣web小說─《Re:從零開始異世界生活》,繼之前宣布由MF文庫J出版實體書後,又傳出了將從明年1月開始,連續三個月各發售一本新刊的消息!

雖然輕小說界擁有不少的多產作家,但三個月連續刊行依然是非常少見的。MF文庫更是自創社11年以來首次有三個月連發的作品。另外這次也公布了ㄧ些其他的情報,包括新角色插圖和跨頁封面等等資訊,且讓我們逐條觀看吧!

在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異世界招換的阿宅學生菜月昂。包括他在內那些知識和武力都不行、走投無路的凡人們,在這個沒有外掛也沒有退出的異世界中拼命的掙扎。這個世界只給予了他們一個祝福「即使死亡也會伴隨著痛苦返回」如此而已。這裡是沒有可以依賴事物的異世界,菜月昂在數次的死亡後,能夠抓住些什麼呢?

新角色插圖公開!

左邊是姊姊雷姆、右邊是妹妹拉姆

這兩位是第二卷將登場的雙子娘雷姆和拉姆。尤其姊姊拉姆在連載時非常受到歡迎,所以在早期p站就出現了大量的插圖,至於本次的圖則是出自擔任即將出版的實體書繪師的大塚真一郎老師。請期待她們倆姊妹在故事中的表現吧!

三月號連續附錄&拉頁封面登場!

本次MF文庫將會有許多關於本書三月連續出版的活動,包括將在MF文庫的月刊『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上連續刊載三個月的本書相關專題外,也會附上全彩的拉頁封面、短篇小說和各式各樣的新設定插圖等情報。本活動將從1月27發售的新一期開始舉行。

Comiket參戰確定!

另外,本次MF文庫宣布將會在C85參戰!MF文庫將在近期舉辦的同人致盛宴C85上販售本書的同人誌,也會在會場內發送限量的紀念明信片,希望藉由同人的力量再一次的推廣本作品。

看來這次MF文庫多管齊下的要將這部作品推上高鋒的意願濃厚,如果初期販售順利的話廣播劇和動畫化或許就指日可待了,到底本作品能不能追上《紀錄的地平線》和《魔法高校劣等生》等作品成為WEB小說的明日之星呢?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