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記錄的地平線》、《魔法科高中劣等生》等作品之後,同樣在日本投稿網站『成為小說作家吧!』連載,由長月達平撰寫的大人氣網路小說《Re:從零開始異世界生活》日前宣布要輕小說化了!

在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異世界招換的阿宅學生菜月昂,包括他在內那些知識和武力都不行、走投無路的凡人們,在這個沒有外掛也沒有退出的異世界中拼命的掙扎。這個世界只給予了他們一個祝福「即使死亡也會伴隨著痛苦返回」如此而已,這裡是沒有可以依賴事物的異世界,菜月昂在數次的死亡後,能夠抓住些什麼呢?

跟大部分的穿越作品相比,本作較特別的地方是透過「死亡」的累積來推動主角前進,在缺乏穿越劇所需的力量和知識的前提下,只有「從死亡返回」這種能力的主角菜月昂,到底能夠有些怎樣的表現呢?本作品能夠像他的幾位前輩一樣,成為下一位由網路崛起的紅牌作家嗎?

另外,本作請到擔任PSV遊戲《Conception》系列人物設定的大塚真一郎來負責插畫,他同時也是負責招換之夜等遊戲人設工作的老牌畫師喔。

本書由MF文庫J出版,預計於明年1月24號上市,有興趣的讀者請上官方網站或推特查詢後續消息。

官方網站:http://re-zero.com/
推特:@Rezero_officia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