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文庫於日前公開了由執筆過《玩伴貓耳娘》的神野オキナ老師撰寫、新銳畫師唯擔任插畫的新輕小說系列:關於一名手持著寄宿著無限之力之神腕的少年,充滿速度感的戰鬥幻想劇《Unlimited Over skill─雙刀使與紅的神擊裝甲》的首波介紹。

首先公開的是兩位男女主角。男主角鷹鬥里武是個普通的男高中生。如果要說他有哪裡比較特別的話,那就是時常夢到”明晰夢”(本人可以清楚認知這是夢的夢),且擁有一個每天都叫他起床的青梅竹馬。

女主角銀三百(ぎんさんびゃく)キカル則是有著一個奇怪名字的弱氣少女,另一個身分則是里武的青梅竹馬,二人一同度過了多年的學園生活。但這個身分直到某天自稱是”裏十二支”的一隻異形巨獸,於里武的夢中襲擊他後改變了。原來在學校僅是普通少女的她,事實上竟是一位專門狩獵潛入人類夢中的妖怪,被稱為”鬼驅”的存在!

想像力量無限大!

看著青梅竹馬與巨獸戰鬥,本來無能為力的里武意外的發現,自己竟可以用意志的力量改變「夢的流向」,於是他的右腕出現了閃耀著赤銀色光輝的籠手!

成功擊退巨獸後,為了得知這份力量的真相,里武和キカル及另一位少女─水手服劍士サキ一起,里武向裏十二支挑起炙熱的戰爭……。這場戰爭的結果會如何呢?而里武的能力關鍵「薩里格米」又是什麼呢?突破世界的限制,怒濤般的戰鬥幻想劇堂堂展開!《Unlimited Over skill─雙刀使與紅的神擊裝甲》將於11月1日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報導囉。

HJ文庫官方部落格http://hobbyjapan.co.jp/hjbunko/bunkoblog/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