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在 2014 年 4 月推出 TV 動畫版的超熱血《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在今天藉由日本網友上傳的漫畫雜誌情報圖,確認了對動畫表現有著直接影響的二位男主角聲優名單。《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畫家古舘春一持筆創作的青春運動漫畫,原作目前正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中,從 2012 年連載至今,已推出 8 本單行本,累計的發行量也早早突破 250 萬本,可說是該雜誌極為重視的新一代人氣生力軍。

作品劇情描述,主角日向翔陽雖然身材矮小卻擁有超群的反應、速度、彈跳力等能力,在考入自己夢想中的高中後,碰上了人稱「球場上的王子」卻過分自我中心的影山飛雄,二人從針鋒相對到成為默契十足的球場拍檔,小倆口(?挑戰全國制霸的旅程。

根據情報圖顯示,小巨人日向翔陽將由村賴步這位在美國出生的新人男聲優挑梁詮釋,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接下作品主役的重責大任。音頻高度令人訝異的他表示「能夠接到這個工作,很興奮也很緊張,自己一定會以不輸給劇中主角們的熱情,來詮釋好這個角色。」

而球場上的王子影山飛雄,則是由雖然同樣是新人男聲優,但已經以《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的男主角萊德一角,成功打響自身知名度的石川界人接下。他表示「在追這部漫畫的時候,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能夠有機會詮釋劇中的角色,因此相當開心。今後也更精進,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漫畫單行本第 9 集預定於 2014 年 1 月 4 日發售,限定版還會附帶廣播劇 CD,目前內容尚未知曉,一起期待官方後續的消息吧。

STAFF:

原作: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監督:満仲 勧
  • 系列構成・脚本:岸本 卓
  • 動畫人設:岸田隆宏
  • 總作畫監督:千葉崇洋
  •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樂音舎)
  •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

CAST:

  • 日向翔陽:村賴步
  • 影山飛雄:石川界人

官網:http://www.j-haikyu.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