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漫畫《中華小廚師》的作者小川悅司老師,日前在漫畫雜誌《COMIC RAN TWINS》11月號上,開始連載新的美食漫畫《すしいち!(壽司一)》,擅長以料理作為主題的小川老師,此次將挑戰日本傳統美食的代表「壽司」這個全新主題,做為漫畫主軸。不禁讓人期待,這次的作品是否能再度帶給讀者們之前的驚喜與感動。
 
 
新連載《すしいち!》是以江戶時代為舞台,描述一位朝氣蓬勃的壽司師傅‧鯛介活躍於壽司世界的美食漫畫。「壽司不只要美味,更要能抓緊人心!」是鯛介一貫的信念,本作將描述他在壽司之路的旅程中,用引以為傲的壽司療癒人心的故事。
而這一次的新連載是小川老師自2008年與竹內一郎老師合作的《阿斯特雷亞的天秤》完結後構思的作品。同時也是自前作《天使的煎鍋》後,再次以擅長的料理題材做為主題的新創作,相信小川老師將以他特有的風格及畫技,帶給讀者們全新的內容,以及更精彩的故事。
 


 
資料來源: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