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VS.獸耳 開發後宮新屬性!? 邁向稱霸世界第一站!
日本授權 隨書隨機附贈一款「一起征服世界吧!」票卡夾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還記得現實中不折不扣的御宅族,卻是在網路世界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網路傳奇空與白兩兄妹嗎?來到異世界的這兩人,繼第一集成功的收伏人類王國後,又將攻略哪一個種族呢?保證比前一集更加刺激、驚險的第二集於6/24(一)火熱上市。本作作者兼插畫榎宮祐老師,其插畫作品風格獨樹一格,在日本有『榎宮流』的美譽,本次為了回饋粉絲們長期對榎宮祐老師的支持,東立出版社再加碼推出,隨書附贈一式三款「一起征服世界吧!」票卡夾,當然這次的附錄也是首刷限定,喜歡『榎宮流』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一次典藏老師珍貴作品的機會。

「好,就是那個國家,那個樂園是屬於我的,我要去征服獸耳娘囉!就是現在!Now!」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 遊戲玩家兄妹似乎盯上獸耳娘的國家了》主要是在描述尼特族兼家裡蹲,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玩家兄妹──空與白。兩人被自稱為『神』的少年召喚至『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眨眼間就登上人類種的王座,靠著異世界的知識鞏固內政,並且已鎖定下一個獵物。終於開始與異種族之間的遊戲──!! 『最新的神話』人氣幻想小說第二集精采上市。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