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 6 月 24 日發售的日本少女漫畫雜誌「Dessert 」8 月號(講談社)上,人氣漫畫《鄰座的怪同學》迎來了最終回。

《鄰座的怪同學》是描述除了學習成績以外,對其他事務幾乎都不在乎的優等生水谷雫,與隔壁座的問題兒學生吉田春兩人為中心,所譜寫而出的青春戀愛校園故事。該作品於 2008 年開始連載,並在 2010 年拿下了講談社少女部門的漫畫獎,最終於 2012 年 10 月推出了 TV 動畫版。



相對於上期採用了水谷雫、夏目あさ子、大島千づる、山口伊代為中心的封面彩圖,這次雜誌則採用了吉田春、山口賢二、佐々原宗平、吉田優山的男性陣容彩圖並附贈角色卡。順帶一提,《鄰座的怪同學》10 月號將會再度開始番外篇的連載,而預定於 8 月 12 日發售的最新單行本 12 卷則會夾帶原創動畫的 DVD,想必粉絲們一定已經迫不及待了。

Dessert官網: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16541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