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644884850  

 将于4月5日深夜播出的TV动画「恶之华」,终于公开了预告PV,不过根据官方此前的宣传,本作的动画角色人设将一直保密致开播,唯一能了解到相关信息的渠道是3月下旬举办的先行上映会。因此本回的动画预告依然以背景和空镜为主,唯一的人物镜头也只有背影和一双手而已……另外,PV分镜上很有「虫师」范儿。

  本作动画改编自押见修造同名漫画作品,主题为绝望,描写青春期特有的精神彷徨和自我行动的青春漫画。虽然开门见山便是偷同班美少女体操裤这样的桥段,但作品却对青少年的自我认识和现实社会的闭塞感有很深刻的描写。声优方面本作聚集了新人声优植田慎一郎、人气声优伊濑茉莉也、日笠阳子,搞笑艺人和俳优松崎克俊、浜添伸也、上村彩子、原纱友里等。而动画制作几乎把经典之作「虫师」的阵容都找来了,因此虽然本作不是一般的萌作,但国内的网友对本作还是颇为期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新的PV吧!

PV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ODkyMTA4.html


156710946519  

【STAFF】
  导演:长滨博史 
  助理导演:平川哲生
  人设:岛村秀一
  脚本:伊丹朝
  摄影监督:大山佳久
  音响监督:田中和也
  美术监督:秋山健太郎
  色彩设计:梅崎广子
  编集:平木大辅
  音乐制造:STAR CHILD
  动画制作:ZEXCS

  【CAST】 
  春日高男:植田慎一郎 
  仲村佐和:伊濑茉莉也
  佐伯奈奈:日笠阳子
  山田:松崎克俊  
  小岛:浜添伸也
  木下亚衣:上村彩子
  真夜:原纱友里
15731411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