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15_7_1  
於今年 1 月底宣布 TV動畫化的人氣輕小說《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在今天藉由早上 GONZA 官方部落格公布的消息,確定了動畫公司就是在 2011 年從破產危機中重振旗鼓的 GONZO。
130315_7_2  
GONZO 在 2011 年推出《COPIHAN》、《吸血喵》及《銀翼的飛夢》後,在 2012 年卻未能再接再厲,幾乎都是接承包的工作,沒想到 2013 年在之前才宣布了製作《絕對防衛利維坦》,現在又再度確認將會推出《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看來企圖心十足。
130315_7_3  

《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由千葉縣某大學工學系畢業的「更」和文學系畢業的「伊」組成,並由鍋島テツヒロ負責插畫。故事描述某一天,意外死亡的主角春海和人,因身為書痴的執著而奇蹟地復活……。

但卻是以臘腸狗的外觀復活。為什麼是狗啊!這叫我怎樣看書!正在煩惱時,把剪刀當武器用的虐待狂───夏野霧姬出現在我面前。雖然女主角怎麼看都是個危險分子,但她不但聽得懂狗語,還是和人最崇拜的作家秋山忍!就這樣超級書痴狗 VS 剪刀作家女,一人一狗懸疑風格的無厘頭喜劇拉開了序幕。

據了解,動畫的第一彈 PV 將會在「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 2013」上發表,敬請期待。

 

GONDZO 官網:http://www.gonzo.co.jp/index.html

GONZO BLOG:http://blog.livedoor.jp/gonzonews/archives/24593706.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