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78231300  

漫画改编TV动画「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预定4月3日深夜24:30在TOKYO MX首播,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主要角色的设定画和介绍。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是日本漫画家绯键龙彦的作品。剧情讲述受到诅咒的长发少女武者小路祝的头发是无论用什么剪刀都无法剪断的,而偶然遇到的中学少年灰村切却用作为护身符携带着的剪刀帮她剪断了。随后,二人被卷入到了围绕着“杀害遗品”展开的杀人游戏之中……动画版将由制作过「织田信奈的野望」、「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的Studio五组负责制作。

  【故事简介】
  超喜欢为女性剪头发的中学生少年灰村切和有着被诅咒的长发的少女武者小路祝之间的故事,而这样的2人都有着罪孽深重的血统,他们都是多杀人魔的后代,而每个后代都有一件其祖先留下来的「凶器」,不同的凶器拥有著不同的「能力」,因此手持剪刀的少年成功剪断了少女无论如何也无法剪断的被诅咒的长发,于是2人为这把齿刀取名为「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至此杀人魔后代与凶器遗物的故事拉开了帷幕……

【STAFF】
  原作:绯键龙彦 
  导演:山口祐司 
  脚本:浦畑达彦 
  动画人设:平田雄三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CAST】
  灰村切:花江夏树 
  武者小路祝:小岩井小鸟
  病院坂病子:福原香织
  病院坂法子:内田夕实
  鸣门小太郎:岛崎信长
  皇鼎:游佐浩二
  美墨贺志子:安野希世乃
  初乡和:能登有沙 
  美墨樫子:安野希世乃
  皇鼎:遊佐浩二


157340110003  

灰村切(CV:花江夏树)

  喜欢帮人剪头发的初中生。一次偶然,在从学校回家路上的西式建筑中邂逅女主角武者小路祝,从而加入围绕着“杀害遗品(Killing Goods)”的杀害游戏。
157340167831  

武者小路祝(CV:小岩井小鸟)

  住在学校附近的西式建筑的女孩子。外表看上去像个年幼的小学生,不过却和灰村切同岁。有着很长的美丽黑发,不过那个被认为是被诅咒之发。
157340182473  

病院坂病子(CV:福原香织)

  灰村切的同级生。在武者小路祝所在的西式建筑遇见灰村切并与其相识的女生。性格看上去有些阴暗。
157340193706  

病院坂法子(CV:内山夕实)

  病院坂病子的姐姐。在与灰村切和病院坂病子不同的学校上学。毒舌属性,但有时也有和善的一面。
157340210159  

美墨贺志子(CV:安野希世乃)

  灰村切的同学。一头长发,身材高挑,隶属于排球部。在当地的杂志上担任模特。家里开美容院。
157340239290  

初乡和(CV:能登有沙)

  灰村切的同班同学。喜欢的类型包括神秘、恐怖等。与鸣门小太郎是青梅竹马。
157340254416  

鸣门小太郎(CV:岛崎信长)

  灰村切的同学兼好友。居合部的王牌,家里经营着古代武术道场,本人也在道场学习。
157340265425  

皇鼎(CV:遊佐浩二)

  丑闻的成员。被灰村切他们称为“教授”。监视并观察着武者小路祝,同时也是她的监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