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日本株式會社HINA PROJECT成立的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在最近幾個越迅速的增加了數本成功實體書化的穿越作品,除了前些日子介紹過的《弗雷姆王國興亡記》、《異世界的魔法實在太落後了!》以及連續三月發售新刊的《從零開始異世界生活》等等,使得穿越作品的能見度一口氣高了起來。

而如今又有一本新的穿越作品實體書發售了。由愛七ひろ撰寫,並由為富士見繪製過許多封面的Shri負責插畫的《從死亡行軍開始的異世界狂想曲》,號稱擁有驚人的8000萬瀏覽數的超人氣web小說在20號堂堂上市啦!

正在進行死亡行軍(註一)的程式設計師鈴木一郎(29),在小睡了片刻後突然被丟到了異世界,然後一睜開眼就是蜥蜴人的大軍?接著竟然又發現自己能使用僅限三次的大魔法流星雨?而殲滅了蜥蜴人,突然得到世界上最大力量和財富的他想要作的事情,竟然是在異世界到處「觀光」?時而激烈、偶爾冒險、時而後宮的新感覺穿越劇登場!

 


第一卷的主要出場人物介紹

從這波的穿越風潮來看,讀者的口味變化十分迅速,前些日子還在流行的魔王勇者題材如今已經幾乎被穿越作給取代了,真讓人不禁有種回到大陸起點文學初期風水輪流轉的感覺呢……。「成為小說家吧」這個知名網站之後還能夠替我們帶來更多的好作品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書目前已經在日本地區上市,第一卷售價為1260日圓,幾乎是其他輕小說兩倍價格的重量級穿越作品,如果有興趣的讀者還請自行上日本亞馬遜等地方購買囉!

註一:死亡行軍─係指IT產業人手不足,沒日沒夜的加班情形。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