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隨書附錄動畫紀念「特製書衣」及「迷你塑膠海報」2張!



《偽戀》第9集限定版隨書附錄動畫紀念「特製書衣」與「
迷你塑膠海報」

於週刊「寶島少年」連載中的人氣戀愛漫畫《偽戀》,讓讀者們苦候已久的第9集限定版,今日終於正式出刊啦!作者古味直志老師自2008年以《双藝士》出道以來,清新畫風和明快節奏一直為讀者所津津樂道。而目前執筆中的《偽戀》更是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都是最受注目的戀愛喜劇。身為流氓第二代的主角一条樂,小時候曾和謎樣少女訂下長大後再相見就結婚的兩小無猜約定,但升上高中的他,雖然有暗戀的對象,卻不得不因家族的關係而和敵對黑幫的大小姐.桐崎千棘假裝交往。迫於現實無奈的兩人,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開始了咬牙切齒的「甜蜜」生活,到底這段感情會是破局?還是會弄假成真呢?

『雖然妳只是我的假女朋友,但我還是會保護妳的。』

《偽戀》動畫版已於今年1月開播,並由曾製作過《魔法少女小圓》日本知名動畫公司SHAFT負責。以特殊風格聞名的SHAFT會如何處理一般校園背景的本作,是讀者們最關心的。而今日發行的限定版附錄是東立為了紀念動畫上映,特別以動畫特典圖來製作的全新「特製書衣」及「迷你塑膠海報」。不但有戴耳機開睡衣派對的場景,還有漫畫版看不見的典雅扮相。最最最重要的是,附錄裡千棘、小野寺(姊)、萬里花和鶇四大女角一個也不少,不論你是支持那一派的,都不會失望啦。粉絲們快呼應迷你海報的召集,證明你的愛一點也不偽吧!

第9集劇情進展到馬拉松大賽開始了!面對沒有幹勁的樂等人,老師表示要「發一張可以跟喜歡的女生親吻的親吻券給第一名」,樂決心守護班上最受歡迎的小野寺之雙唇,但是全班男生居然彼此聯手,用盡手段妨礙他?還有最近在日本人氣急速攀升的「那一位」妹系角色終於出場,請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偽戀》第9集專書網頁: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JC039200A/JC039200A.htm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