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大陸對於動漫產業的投入舉世皆知,甚至列入了國家重點發展項目之一,而推出近年來大陸最具有創意及亮點,並走出國內至北美上映《魁拔》系列動畫的青青樹動漫科技,在日前公布了他們新作品《西遊後傳》的最新前導預告片。

短短 2 分鐘的預告片讓人大飽眼福,並替觀眾帶來了一個與傳統印象完全不同的西遊新世界。身著紅西裝外套的孫悟空騎著外型霸道無比的龐克機車、泡在酒吧看似放蕩不羈的八戒、排山倒海而來有如星際大戰中外型奇特的蝦兵蟹將及各種瑰麗的奇幻視效,讓人相當期待這部在預告片中展現出極高完成度的作品。

據了解,《西遊後傳》三部曲的創作起始於 2000 年。它的創作動機深受當時有「網絡第一書」之稱的《悟空傳》影響,其主創人員都是被《悟空傳》所感動而要為每個人心中都有的“性情悟空”續寫傳奇。不過就目前的風格來看,第一個跳進小編腦海的卻是在 90 年代大出風頭的《孔雀王》及押井守導演執導的《攻殼機動隊 2 :INNOCENCE》。  首部曲《西遊後傳》長度 90 分鐘,預定於 2015 年內與大家見面,

 

故事簡介:在死亡威脅面前,作為超級英雄的孫悟空,是如何用他特有的智慧和舉動拯救這個他想躲都躲不開的世界的?他和幾個兄弟之間,又是如何“冷漠地”表達著各自火熱的情感的?心靈深處的那種真誠就埋藏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神話鬧劇之中。

官網:http://www.vasoon.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