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裡的花子變成了抖S正太!?人體模型是半邊的型男!?
校園不思議哪有那麼萌  小巧可愛的吐嘈四格嘿嘿嘿來襲

談到校園怪談就會讓人嗅到一股「有事件!」的味道,無論是最常見像《靈異教師神眉》的駭人鬼怪橋段、如《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中恐怖度加倍的懸疑、獵奇案件,甚至有點撒比死、滿足少男們妄想的《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在在顯示出這題材於漫畫界中的代表性,但現在,校園不思議也可以成為輕鬆吐嘈的歡樂題材~由水無月忍老師創作的四格漫畫《廁所裡的花太郎》即是將這些耳熟能詳的校園守護者,顛覆形象全新登場!廁所裡的花子變成了抖S小少爺、人體模型是個對美充滿執著半邊花美男、體育館的地縛靈則是貼心小天使,各種莫名其妙的不思議,讓原本想以酷帥形象吸引同學目光、度過美好高中生涯的男主角‧御手洗,一入學就被定位成具有靈感體質的怪異同學,身旁圍繞各種鬼怪妖神的御手洗究竟能不能順利畢業、正常的過著學校生活呢?

「終、於、抓、到、你、了。」

期望以高中入學為契機改變形象的御手洗和洋,開學第一天就直奔廁所。在那裡,他遇到了一位住在男廁、名叫花太郎的妖怪。這偶然的巧遇,讓和洋從此展開了靈擾生活。在他四周,出現了許多詭異的現象和古怪的夥伴們。在被花太郎耍得團團轉之下,和洋還是按照指示,清除學校的「穢氣」。但是,與花太郎對立的黑暗勢力也蠢蠢欲動…《廁所裡的花太郎》讓校園怪談變得好NICE,從此不用再害怕校園探險啦!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