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本次書籍化企劃的第二部作品─《異世界的魔法太落後了!》

同樣身為成年人穿越系作品的本作,是由新人樋辻臥命撰寫、並由曾繪製《霸劍的皇姬》的himesuz擔任插畫。一次書籍化兩部穿越作,看來穿越或許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本月的指定主題?

「──魔術師,八鍵水明。立志瞭解真理的現代神祕學者。」

生活於現代的魔術師八鍵水明,與友人一起被突然出現的魔法陣轉移到了異世界。但是發現被召喚的勇者是朋友,自己只是被捲入了召喚中!?而且竟然不知道可以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水明希望能一起參與討伐魔王的旅行也被拒絕了,無奈之下的他只好驅使著現代魔法,開始尋找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

與近年來流行的穿越作不同,本作的主角不再是無能的平凡人,而是身為高魔世界魔術專家的強者。身懷遠超異世界水準的高等魔術,八鍵水明是否能平安的從異世界回歸呢?被當成勇者的朋友最後又會怎樣呢?

目前本作的相關情報同樣集中在公式網站,如果對這兩部作品有興趣的讀者,還請上公式網站多多關注後續消息喔!

官網:http://over-lap.co.jp/bunko/narou/906866755/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