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漫畫《寒蟬鳴泣之時暇潰篇》而打響名聲的日本漫畫家外海良基,所執筆創作的驚悚懸疑漫畫《JUDGE》,藉由 5 月 11 號發售的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GANGAN」(Square Enix 確定了將會翻拍為真人電影的消息,並預定於 2013 年也就是今年秋天上映。

《JUDGE》是接續在 2007 年《Doubt》後的續作,作品以懸疑的節奏帶領的讀者一步一步走入恐怖弔詭的劇情之中。故事描述9 名男女被集合在一間古老的法院之中,並被強制性地要求於 9 人之中選出祭品的死亡遊戲,直到剩下 4 個人為止,為了不讓自己成為犧牲品,這群男女將做出什麼樣的行為呢?而在敞開的大門前方,等待倖存者的又是什麼?

外海良基於 2005 年時以《鬼組》於 SQUARE ENIX 的漫畫大賞得到特別大賞。之後於「月刊少年 GANGAN」2005 年 9 月號中揭載短篇《□□□□□》後,在 2006 年 3 月號至 11 月號連載《寒蟬鳴泣之時 暇潰篇》。目前 CAST 與 STAFF 都尚未公布,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漫畫官網:http://gangan.square-enix.co.jp/introduction/judge/

粉興趣=//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