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英语The Vampire Diaries)是一部美國超自然奇幻青春劇集。由凯文·威廉森所創,改編自由L. J. 史密斯所著的同名小說系列。故事主要發生在劇中的小鎮迷離瀑布(Mystic Falls),講述關於女主角埃琳娜·吉尔伯特和塞尔瓦托吸血鬼兄弟(斯特凡·塞尔瓦托和达蒙·塞尔瓦托)的三角戀。

本剧於2009年9月10日於CW電視台首播後,成为自2006年CW电视台成立以来新剧首播吸引观众人数最多的剧集[1]。由於此劇的卓越表現,所以在同年10月21日CW即決定預訂全季22集[2]。《吸血鬼日記》的第一季度於2010年5月13日結束[3]。在2010年2月16日,CW宣佈預訂《吸血鬼日記》的第二季度[4],並將於同年9月9日首播第二季[5]。在2011年4月26日,CW宣佈預訂《吸血鬼日記》第三季將於2011年9月15日首播。[6]目前本剧已经成为CW电视台主打剧,但是在2011年8月4日CW电视台宣布追加旗下4部电视剧集数的时候,《吸血鬼日记》并没有在列[7]2012年5月3日,CW更新了《吸血鬼日记》第四季,并将于美国时间2012年10月11日播映(北京时间为10月12日)。

2013年2月11日,CW电视台续订了《吸血鬼日记》 第五季。[8]

簡介:
讲述高中生埃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在车祸中侥幸生存但是双亲却去世,她和弟弟吉米·吉尔伯特(Jeremy Gilbert)在阿姨詹娜·萨默斯(Jenna Sommers)的照顾下逐渐走出困境,并遇到了新的转校生斯特凡·萨尔瓦多(Stefan Salvatore),展開一系列與超自然生物對抗的生活。

第一季 (2009–2010)

艾琳娜(Elena)在度过这个最痛苦的夏季终于迎来开学,但是一切都变了。她不再是校花,老师经常找她谈话,而弟弟杰里米(Jeremy)吸毒的问题更是让她头大,但是一个转校生斯特凡(Stefen)改变了这一切,生活终于有所转折。然而男友温柔的外表却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二季 (2010–2011) [编辑]

凯瑟琳·皮尔斯(Katherine Pierce)的归来彻底改变了一切,凯瑟琳首先就将卡洛琳(Caroline)变成吸血鬼,这让她们三个死党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巨大改变。另一方面失去父亲的泰勒·洛克伍德(Tyler Lockwood)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叔叔梅森·洛克伍德(Mason Lockwood),梅森的到来并不是那么单纯,他带着家族的巨大秘密:所有人的生活因为这一切都乱成一团。

第三季 (2011–2012) [编辑]

本季的主题为“混血”(The hybrid),意为本季主要情节围绕吸血鬼和狼人的混血儿克劳斯而展开[9],本季开始时由于邦尼将杰里米复活而打破了自然平衡,导致已故之人的灵魂重回人间,这时离斯特凡离开已经有几个月了;艾琳娜依旧竭尽全力寻找斯特凡;而卡洛琳和泰勒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卡洛琳精心准备艾琳娜的生日晚会,不过看来会有不速之客來拜访[10];邦尼和杰里米之间的关系也将因为安娜贝勒和薇姬的归来而发生巨变[11];克劳斯也不像斯特凡想象的那样是一个老古董和社会没有什么接触,克劳斯與一个「老友」狼人雷·萨顿注定也要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第3集杰里米開始與安娜溝通,而凯瑟琳亦在計畫些什麼[12]

第四季 (2012-2013) [编辑]

第三季末,眾人從Klaus手中救Elena的時候,她腦部受到撞擊後出血,Dr.Fell使用Demon的血救治她。而稍後Rebekah知道Klaus死亡時,絕望的迫使Matt開的車衝下橋,雖然Sefen趕到現場,Elena要求先救出Matt,因此,Elena的選擇使自己被迫成為吸血鬼。本季將繞著Elena成為吸血鬼,她如何在人性和對血的慾望中成為好的吸血鬼,如何在Salvatore兄弟之中擺盪。同時,楊牧師引爆農場將所有委員會成員炸死,並使古老的"The Five"吸血鬼獵人引至Mystic Falls,由Jeremy可以看見其他人無法看見的tattoo揭開序幕。The five就竟有著什麼樣的秘密,將對Mystic Falls與超自然生物造成什麼影響呢?

第五季 (2013) [编辑]

2013年2月11日,CW電視台續訂了《吸血鬼日記》 第五季,預計將於2013年秋季上映.[13]

s2  

我最愛的歐美劇!吸血鬼啥的最棒了/////////////////

arrow
arrow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