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 日前結束了關於「男女聲優名組合」的投票活動。當然,這活動除了聲優本身的演技功力之外,還很明顯的受到了動畫作品的影響,不過前三名的領先優勢還是相當明顯的,本投票共計有 1,433 的投票數,投票時間為 5 月 6 日起至 5 月 13 日止的一星期間。



以最高票數登上第一位的名組合為在《月詠 -MOON PHASE-》、《化物語》等多數作品中,多次飾演男女主角過的神谷浩史×斎藤千和,而第二位則是在《妖狐×僕SS》及最近即將要上映的劇場版動畫《HAL(ハル)》中的絕佳拍檔細谷佳正×日笠陽子,第三位則是已經完結無望的《零之使魔》中的男女主角日野聡×釘宮理恵。



至於第四位則是在《只要妳說妳愛我》及《未聞花名》中都有精彩對手戲的櫻井孝宏×茅野愛衣,第五位則是傳說中的名作《鄰家女孩》中飾演男女主角的上杉達也與淺倉南的三ツ矢雄二×日高のり子。6 位福山潤×小清水亜美(狼與辛香料)、7 位宮野真守×沢城みゆき(無頭騎士異聞錄)、8 位松岡禎丞×戸松遥(刀劍神域)、9 位杉田智和x平野綾(涼宮春日)及之前被傳出戀愛中的中村悠一×井上麻里奈。

原投票網站連結: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ast/42026/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