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据最新的日刊杂志报道,动画「全职猎人」将制作奇美拉蚁篇的内容,目前包括女王、千手拳之蚁、蚊型之蚁等在内的角色设定的到披露,动画预计将于4月21日起来开始播出。对于「全职猎人」FANS来说,精彩也是被富坚一再脱稿的环节即将登场!真是可喜可贺!

  去年,坑王富坚正式结束了蚂蚁篇的连载,因此给动画化提供了便利以及改编的素材。蚂蚁篇主要以小杰一行为了寻找生父——金为契机开始的旅程。在GI游戏后,小杰和奇犽到了身在卡其国的凯特身边。随后小杰和凯特一行人前往“沙撒比斯”进行调查。经过化验,众人肯定这是一种被制定为第一级隔离的指定生物品种——奇美拉蚁。经过进一步分析,结合凯特的经验,凯特推断蚂蚁登陆了在一个叫NGL自治国(Neo Green Life)的地方。那里标榜“摒弃机器文明,致力生活在大自然中”,实际上那里是罪恶的温床,毒品交易、军火买卖在此国秘密的进行。凯特、小杰和奇犽于是到达了NGL进行调查,而蚂蚁篇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全职猎人」漫画:manhua.178.com/lieren/
  「全职猎人」新动画:donghua.178.com/donghua_info/2281.html


155351176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