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414155310  

此前,某君曾经介绍过轻小说「没有神的星期天」该编动画的消息,目前动画的官网已经开通,根据官网的CV情报显示动画将沿用广播剧的阵容,声优丰崎爱生、浪川大辅、能登麻美子、藤原启治、后藤邑子都将为本作献声!同时在3月30日召开的ANIME CONTENTS EXPO 2013(简称:ACE2013)上公开本作的预告PV,同时动画的制作详情也将一并公开。

  轻小说「没有神的星期天」由入江君人创作、茨乃负责插画的作品,曾获得第21届Fantasia大奖。至今已经发行了7卷。因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该小说曾被改编成漫画与广播剧。其漫画版由入江君人老师原作、肋兵器老师作画,在富士见书房的漫画杂志「月刊Dragon Age」上连载中,11月9日即将发售第3卷。

PV:http://donghua.178.com/donghua_play/78077.html#play


本作的故事的舞台是一个终焉之世,十五年前,神明大人将整个世界舍弃。自此以后,人类不再出生,死者不再死去。身为“守墓人”的艾是世界最后的奇迹,她是唯一能够给予死者安宁的人。然而有一天,仿佛命运般的,艾遇上了一名有着红宝石般眼睛的银发美少年——“食人玩具”汉普尼韩伯特。本作就是围绕着相互对立的守墓的少女与猎杀死者的少年而展开的神奇故事。


155414155285  

【CAST】
  艾·亚斯汀:豊崎爱生
  食人玩具:浪川大辅
  哈娜:后藤邑子
  疤面:能登麻美子
  尤力:藤原启治

  轻小说「没有神的星期天」:http://xs.178.com/1045/index.shtml


155414155337  
小说人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