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412142820  

 此前,178曾介绍过日本最具潜力的知名动画导演新海诚新作动画「言语之庭」即将在今年「新绿的季节」公开,目前本作的首段预告PV公开,同时确定了上映时间为今年5月31日。或许是专门以语言为主题的作品,新海诚本回请来了声线细腻的2位声优花泽香菜和入野自由来主役动画的男女主角。而预告影像也保持了新海诚新作惯有的华丽背景,只是音乐并不是天门,而是一位广岛出生的音乐家柏大辅,根据介绍这也是一位有着属于他自己独特音乐风格的音乐家。

  动画电影「言语之庭」是新海诚继2011年童话题材「追逐星星的孩子」之后于2013年回顾的新作!新海诚初次挑战恋物语的作品,从原作到脚本再到导演都是一人担当,他将对青春期细腻的感情进行描写,将过去作品中从未出现的情感描绘呈现给大家,并以比文学更为久远的存在——言语作为动画的主题。在作品的海报上写着:恋即孤悲,而从预告中可以看出男主是位小鞋匠(少年),而女主则是不知该去何处的女性(成年人),当这样的2人相遇会迸发出怎样的恋情?相信曾在「星之声」、「与之彼端约定之所」、「秒速五厘米」等多部作品中对恋情的细腻表达,本作的主题对新海诚自己来说也应当是驾轻就熟的。

 

【STAFF简介】
  原作·脚本·导演:新海诚
  作画监督·人设:土屋贤一
  美术监督:泷口比吕志
  音乐:柏大辅
  声优:入野自由、花泽香菜
  主题曲(ED):「Rain」作词·作曲:大江千里 歌:秦基博
  制作·著作:ComicsWebfilm
  配给:东宝

155412142712
15541214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