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只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鹿)!!

    2.兩只番茄過馬路,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其中一只閃避不及被壓扁,另一只番茄指著被壓扁的番茄大笑道:“哈哈哈!番茄醬……”

    3.有只鴨子叫小黃,一天它被車撞到,它就大叫一聲:“呱!”從此它就變成小黃瓜了!!

    4.有一天小強問他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爸爸說:“傻孩子,你怎麼會是傻孩子呢?”

    5.為什麼小明會摔倒?請三思……因為地板滑嘛!

   6.玻璃杯和咖啡杯一起過馬路。忽然有人大喊:“車子來啦!”結果玻璃杯被車子撞到,咖啡杯卻沒事,請問為什麼?因為咖啡杯有耳朵啊!

   7.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這時,精神病院的護士進來說:“你們把電話號碼本給我放回去!”

   8.在路邊一個盲人乞丐戴著墨鏡在街上行乞。一個醉漢走過來,覺得他可憐,就扔了一百元給他。走了一段路,醉漢一回頭,恰好看見那個盲人正對著太陽分辨那張百元大抄的真假。醉漢過來一把奪回錢道:“你不想活了,竟敢騙老子!” 盲人乞丐一臉委屈說:“大哥,真對不起啊,我是替一個朋友在這看一下,他是個瞎子,去上廁所了,其實我是個啞巴。”“哦,是這樣子啊!”于是醉漢扔下錢,又搖搖晃晃地走了……

   9.有一個金發女郎坐飛機去紐約。她的票是普通艙的,但她硬是坐在頭等艙裏。機長讓空姐去對她解釋她只能坐普通艙。金發女郎頭一揚,驕傲地說:“我偏要坐頭等艙!因為我是金發女郎!”空姐無奈地回去對機長說搞不定她。機長又派另一個人去說服金發女郎。結果那人也是沮喪而歸。機長一連派了五個人,都沒有讓金發女郎坐回普通艙。後來機長決定親自出馬。然後機長對金發女郎只說了一句話,金發女郎就乖乖地回普通艙坐了。機長說的是:“頭等艙不飛往紐約。”

    10.有一天,有一個軟糖在街上走路。它走著走著,突然說:“啊呀!我的腿好軟啊!”

【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