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Jump》19月號封面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作者天野明在4 月 7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 19 號(集英社)中發表了新短篇漫畫《眠寝太郎現る!!》。

 


《眠寝太郎現る!!》

《眠寝太郎現る!!》故事描述替人解決睡眠相關問題「眠屋」的眠寢太郎,和因家中問題不斷搬家的少女トン子,兩人間交織而成的故事。因為壓力太大被惡夢纏身的トン子,煩惱之餘在轉學第一天偶然造訪了「眠屋」,故事齒輪就此轉動。

收錄《眠寝太郎現る!!》、《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等畫作的《天野明キャラクターズビジュアルブック REBO to DLIVE》及《エルドライブ【elDLIVE】》兩本於5/2同時發售!另外,在下一期也就是《週刊少年Jump》 20 號中,將會有古味直志和西尾維新的《偽戀》相關對談,及《magico》岩本直輝的短篇《黒き妖のゴゴゴ》相繼登場,喜歡他們的讀者可別錯過囉。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