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兩度被改編成動畫,銷售量超越 250 萬冊的人氣輕小說作品《這樣算是殭屍嗎?》,其作者木村心一老師的新作《春風小隊!鍊成吧!》即將於3月1日發售囉!

《春風小隊,煉成吧!》是以架空世界的東京作為舞台。在那個世界中,世界各發達國家的重要都市被突然出現的巨大植物佔領了,而日本的首都東京也理所當然遭到了巨大植物的支配。

人類沒有與巨大植物對抗的戰力,所以人類的都市開始逐個崩潰,讓人不禁猜想未來地球會變成一堆廢墟。 但最後,人類終究開發出了可以將身體能力提高到極限的,對巨大植物武器「魔導裝甲」。作為人類的最後對抗手段。但那個外型卻是如同體操服和緊身褲再加上黑色兔耳的奇特型態……而故事就從主人公─女學生‧葵悠,在某天與穿著了這樣裝甲的男孩相遇開始的……

雖然這次不是在富士見文庫的作品,但果然又是符合木村老師風格的變態向戰鬥劇啊!看來女裝變態已經成為木村老師的招牌了,各位讀者們應該可以從這部作品中攝取到足夠的變態能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品的插畫是由漫畫家種田優太負責。種田老師曾經在《法米通ClearComics》和《漫畫四格palette》等雜誌連載過《艦隊收藏》、《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四格》等作品,算是崛起中的新瑞漫畫家。不知未來這兩人的合作是否能像《這樣算是殭屍嗎?》引起另一波轟動呢?

本作品預定於3月1日在日本當地發售,售價為600日圓。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上亞馬遜等地方購買。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